Top

西安一糖尿病患者公交车上丢失医疗仪 仪器内还存有患者信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30 18:56:4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乘公交车时,顺手将重要医疗仪器装在裤兜里,谁知下车一摸兜,仪器没了。

  50岁任女士是一名二型糖尿病患者,7月29日上午出院后,她还需随身佩戴一台稳定病情的医疗仪器,出院乘公交时,任女士把该仪器揣进了右侧裤兜里。

  “7月29日上午11时12分,在康复路公交车站乘坐的10路公交车,之后在北大街站下车。”任女士的妹妹说,她姐先坐在司机后侧对面一排的最后一个座位,后来想着下车方便,挪到了后门正对的座位上,之后刚下公交车就发现仪器丢了。

  7月3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通过照片看到,该仪器为紫色,比火柴盒略大,丢失时装在一个蓝色小包内。

  记者从任女士所住医院了解到,该仪器只能在专业医生操作下配合患者皮肤下探头使用,此外,仪器内还储存有任女士病情相关的医学信息。

  如果有好心人捡到,请联系任女士妹妹,电话:18049438595,17392718909。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糖尿病 公交车 患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