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纯电动出租汽车亮相 长安区出租车试行运价将与主城区一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31 10:15:06 编辑:杨蓓蕾 作者:雷婧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TIM图片20190731101736.jpg

淘汰老旧车型,西安出租汽车将告别“燃气时代”

为了改善城市环境,调节能源结构,打好蓝天保卫战,2015年6月,西安市首批试点的300辆纯电动出租汽车投入运营,2016和2017年陆续又有27辆纯电动出租汽车加入试点。经过四年的试点工作,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在运营纯电动出租汽车方面积累了充足经验,收集了大量的营运数据。根据前期试点情况,综合实用性、舒适性和经济性考量,本次更新的纯电动出租汽车选用了比亚迪e5车型,计划在2019年年底前推广应用6000余辆纯电动出租汽车。更新完成后,西安市老旧的双燃料出租汽车将退出历史舞台,全部更换为更加环保的甲醇出租汽车和纯电动出租汽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纯电动 出租汽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