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纯电动出租汽车亮相 长安区出租车试行运价将与主城区一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31 10:15:06 编辑:杨蓓蕾 作者:雷婧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pp3bfpq.jpg

车型升级、成本降低,为驾驶员解除后顾之忧

新的纯电动出租汽车全部在西安本地生产,经过了全面技术升级换代,配置了集成度更高、结构更为紧凑、重量更轻的驱动和充配电总成,车辆后期维护更为便利。

新的纯电动出租汽车使用新研发的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高,综合续航达到 405 公里,完全能够满足出租车的日常营运需求。车辆最大可支持超过 50kW 的充电功率,整车在剩余电量 30%—50%下,最短充电时间在 35 分钟左右,并适配各地区公共充电设备,方便驾驶员充电。车身使用高强度钢材打造,通过了上百次碰撞试验验证,可以更好的保障驾驶员和乘客安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纯电动 出租汽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