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泰国女乘客报警寻人内蒙古女子负气离家 西安铁警排忧解难

滚动新闻 作者:苗巧颖 2019-07-31 12:24:29
[摘要] 近日,在“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中,西安铁警积极为广大出行旅客排忧解难,受到旅客好评。

  近日,在“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中,西安铁警积极为广大出行旅客排忧解难,受到旅客好评。

  7月30日14时30分许,西安铁路公安处华山北站派出所民警王楠、张松涛在站区治安巡逻时,一名泰国籍女乘客急冲冲跑来报警求助,称同行的哥哥下车后找不见了,手机也联系不上,请求警察帮忙寻找。经了解,原来女乘客来自泰国,一行7人来中国旅游,当天乘坐西安北开往华山北的G1282次列车准备去华山,在华山北站出站口集合时发现哥哥不见了,打电话也联系不上,可能是坐过了站。了解情况后,民警王楠立即开展工作,联系到了G1282次列车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后列车长根据提供的车厢号和座位号找到了这名女旅客的哥哥,当时他还在座位上蒙头大睡。王楠将其叫醒后嘱咐该男子从洛阳龙门站下车,再乘坐G833次列车返回华山北站。

  7月30日23时许,西安开往北京西Z44次列车延安站开车后,列车乘警王建国在车厢巡视时,发现一女子满脸愁容,情绪低落,独自一人在两个车厢连接处站着发呆。随后乘警和周围旅客交流中得知,这名女子是内蒙古人,前几日和丈夫发生争吵后负气离家出走,自驾车辆至延安后,购买了一张延安至北京西的车票。考虑到女子情绪不稳定,独自出行可能会出现危险,乘警耐心开导她、安慰她,并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经与家属沟通,家属表示当日中午将乘飞机赶往北京接回该女子。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通讯员 刘卫国 王小东



来源: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泰国 乘客 报警 寻人

上一篇:女博士强闯鄠邑高铁站闸机 被列入铁路失信人员名单(视频) 下一篇:白杨寨新村水塔外垃圾堆积 等驾坡街办:已清运完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