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决胜荒野》中国季第一集在镇巴开拍 挑战全球海拔最高超级天坑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8-01 08:23:16
[摘要]《决胜荒野》全新一季是在中宣部支持之下,美国探索频道联合哔哩哔哩共同打造,节目将通过美国探索媒体集团及哔哩哔哩向全球及国内观众播出。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贾令伟)7月31日,世界著名野外生存类系列节目《决胜荒野》全新一季第一集在镇巴县巴山林天坑区举行开机仪式。总导演罗伯特·瑟史密斯,主角埃德·斯坦福德,挑战者威尔·洛德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决胜荒野》全新一季是在中宣部支持之下,美国探索频道联合哔哩哔哩共同打造,节目将通过美国探索媒体集团及哔哩哔哩向全球及国内观众播出。节目中,世界顶级野外生存大师埃德·斯坦福德将迎战另一位求生专家威尔·洛德,在中国挑战崎岖艰险、美丽壮阔的自然环境,向世界观众传递当代中国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发展理念,展现中国地理环境的多样性以及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努力和成果。

  此次拍摄,埃德·斯坦福德与威尔·洛德将进行一场围绕竹林和天坑的5日求生竞赛。他们将穿越亚洲木竹林海、挑战全球海拔最高的超级天坑、深入盛夏时节寒冰耸立的凌冰洞等地质遗迹核心区,并展示地下洞穴寻水取火、石林迷宫逃生等系列求生技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决胜荒野 埃德·斯坦福德 天坑

上一篇:汉中奔驰越野逆行撞上一家三口2死1伤 受伤女子怀孕6个多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