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方新南区小区中央“堆垃圾”是咋回事?实为旧木材再利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8-02 11:38:29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张家堡街办方新南区环境卫生内差乱差,垃圾都堆到小区中央,单元前前后后的电动车非常多。

  近日,有市民反映,张家堡街办方新南区环境卫生内差乱差,垃圾都堆到小区中央,单元前前后后的电动车非常多。

  对此,张家堡街办表示,经现场查看,方新南区为老旧小区,关于市民投诉垃圾堆放到小区中央问题,实际为小区为了美化小区,联系变废为宝公司,将小区的废旧木材充分利用,堆放在小区中央,便于现场加工作业。方新社区已通过中海社会组织、方新志愿者组织及业主共同参与的方式,利用小区废旧物资正在改进美化小区环境。

  对于市民投诉的小区其他卫生环境问题,街办相关科室已督促社区对方新南区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整改。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方新南区小区 堆垃圾 废旧木材

上一篇:西安机务段机车整备场喜迁新址 给火车头洗澡你见过没? 下一篇:西安女子接到“客服”电话 按指示输入多次验证码被骗374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