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联合国总部要搬迁到西安?西安网警辟谣:假的!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8-02 17:07:37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802171607.jpg

  记者卧底潜入微信群 对方称现在只能申请“独立军”职位

  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显示,在该微信群里面有的人自称“25军后勤部办公室主任”,有的人自称“25军统计部部长”。其中一名刚加进去的成员称:“我原来是报的这个职位,不知道是谁把我移出去了,现在终于回家了。”

  随后一蔡姓人员告诉对方:“军部重新编制了,你进群这么久连个昵称都改不好。”随后记者以群成员的名义给其中一人打电话,声称自己在群内被莫名其妙的踢出去,请求对方将记者拉入群内。

  对方先是告知:“现在有三个群呢,你是在哪个群里被踢出去的?”随后给了一个“高军长”的电话,说:“现在要进群你得跟高军长沟通。”记者拨通了“高军长”的电话之后,她告诉记者:“目前那个联合国的项目和人民军的项目都已经取消了,现在申请只能申请独立军的职位。”

  “高军长”透露,加入的人现在需要申请职位,然后缴纳70块钱的入会费,以后就可以在这个空中平台工作。目前该平台第一批大数据已经形成,正在进行第二轮的报名,加入这个平台保证不会错的,但随后在记者索取该组织报名表时,对方一直没有予以回复。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联合国总部 搬迁西安 谣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