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公交刷卡5折优惠将取消?公交公司:未接到通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燕硕成 2019-08-03 07:05:31
[摘要]昨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布消息,称西安将取消公交刷卡五折优惠。据了解,“XBUS西安公交网”为“西安公交网”官方微博,而“西安公交网”并非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官方网站,而是民间组织发起运行的。

  昨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布消息,称西安将取消公交刷卡五折优惠。华商报记者经过多方了解,西安市公交总公司表示:未接到通知。西安城投集团表示:以官方发布消息为准。

  微博“XBUS西安公交网”发布消息称:2007年9月16日,西安市96条公交线路普通卡折扣从9折变为5折,极大降低了西安市民的出行成本,一晃12年过去了,5折的折扣或将和我们说再见!

  据了解,“XBUS西安公交网”为“西安公交网”官方微博,而“西安公交网”并非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官方网站,而是民间组织发起运行的。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物价部门获悉,物价部门只负责定价,优惠或打折不是政府部门的范畴,是企业行为,由公交主管单位确定。随后记者从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和西安城投集团获悉,双方均未接到通知,城投集团表示“一切以官方发布消息为准”。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燕硕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总公司 西安公交 公交线路

上一篇:第十四届全运会会徽、吉祥物昨发布 吉祥物以秦岭四宝为原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