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足主场惜败呼和浩特 开局就被偷袭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战荣 2019-08-05 07:44:47
[摘要]比赛最后阶段,呼和浩特队有一名队员被红牌罚下,拥有人数优势的陕西大秦之水队在终场前被漏判一粒有争议的点球之后,最终以0:1告负。

  双方在比赛中拼抢                         

  昨晚,中甲联赛第20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上演。结果,陕西大秦之水队与呼和浩特队的这场比赛足足踢了107分钟才结束。最终,因为第9分钟在防守方面的一次失误,陕西大秦之水队主场0:1不敌对手。

  开局就被偷袭

  炎热的天气下,昨晚又有2万余名球迷涌进了渭南市体育中心为“西北狼”加油。而他们的这种狂热也给足了陕西大秦之水队将士勇气。面对首回合曾经击败过自己,且本轮之前在积分榜上高居次席的对手,陕西大秦之水的战术并不保守。

  和上一轮在客场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相比,陕西大秦之水队本场首发进行了5个人员调换,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中后卫、外援阿尔比结束停赛,重新回到了首发。这样,陕西大秦之水队就更有机会加强进攻的火力。

  开场后,陕西大秦之水队果然发起了猛攻,并且杨贺的第一脚射门就险些打破了僵局。然而,呼和浩特队并没有一味死守,他们的反击在第9分钟取得了奇效,刘越一脚看似威胁不大的射门,帮助呼和浩特队取得了1:0的领先。此后,占据着场上主动的陕西大秦之水队觅得了多次前场定位球的机会,但很遗憾得势不得分,上半场陕足0:1落后。

  不善阵地进攻

  易边再战,比赛场面依旧是陕西大秦之水队主攻,呼和浩特队主守。不过,由于在进攻手段上不够丰富,同时也不够立体化,陕西大秦之水面对呼和浩特的“铁桶阵”始终无法破门。

  比赛最后阶段,呼和浩特队有一名队员被红牌罚下,拥有人数优势的陕西大秦之水队在终场前被漏判一粒有争议的点球之后,最终以0:1告负。

  本场比赛是王波执教陕西大秦之水队之后的第二场失利,同时也是第一个主场失利。从比赛的进程来看,主要折射出的问题是,陕西大秦之水队在阵地进攻方面办法不多。以往都是对手主攻,陕足防守反击,这样外援奥斯卡的速度优势就能够发挥出来。但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呼和浩特队采取了防守反击的策略,所以就造成了奥斯卡全场比赛碌碌无为。

  另外,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是,陕西大秦之水队在处理定位球方面的手段不够丰富,本场比赛陕西大秦之水队至少获得了10个定位球,但基本上都没有给对方的大门造成威胁。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主场 大秦之水 偷袭

上一篇:降雨致108国道山区段交通中断 昨日下午抢通单车道 下一篇:首进顶级赛女单决赛 西安姑娘郑赛赛或成李娜第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