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致敬最可爱的人 乐华城建军节拥军活动成功举办

泾河新城 2019-08-05 15:58:03
[摘要]

  有这样一群人,战争时代,他们舍生忘死保卫祖国;和平年代,他们冲在抢险第一线!他们,就是一直守护着我们的中国军人!在2019年“八一”建军节,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西安乐华城携手泾河新城管委会改创局、人社局,共同举办拥军活动,邀请泾河新城驻军及退伍军人免费观演《秦汉·风云》特效演艺。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八一建军节当天,现役军人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入乐华城秦汉风云剧场,他们笔挺的坐姿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无不展现出骨子里的军人气概;活动还邀请到了泾河新城退伍军人,他们退役不“褪色”,仍旧在各行各业闪闪发光……前来观演《秦汉·风云》的游客纷纷向这群“最可爱的人”致敬,游客和军人们一起在观演中穿越千年,身临秦汉,在刀光剑影中缅怀先烈,感悟红色精神,现场军民同乐和谐无比。

  ▲乐华城《秦汉·风云》剧照

  观演结束后,部队官兵们纷纷向泾河新城管委会及西安乐华城致谢,并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推动军地双方融合发展;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有力促进地方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建设工作新篇章。


来源:

编辑:郭宁

相关热词搜索: 致敬 可爱

上一篇:开讲!《秦商大讲堂》今日在泾河新城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