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强降雨致白河县3人失联1人亡 卡子、中厂等镇受灾最为严重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杨虎元 2019-08-06 07:37:13
[摘要]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白河县新闻办了解到,此次降雨导致卡子、中厂等镇受灾最为严重。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张建全)受8月3日下午强降雨影响,白河县多乡镇受灾,因灾致1人死亡1人受伤3人失联,当地也紧急转移受灾群众6000余人(其中临时安置2800余人)。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白河县新闻办了解到,此次降雨导致卡子、中厂等镇受灾最为严重。卡子镇境内8个村交通、电力、饮水及通讯全部中断。

  截至记者发稿时,失联人员仍未找到,警方已经印发寻人启事。

  又讯(记者 杨虎元)3日17时40分左右,子洲县马岔镇大堡岔村发生一起山体滑坡,经初步测算,滑坡方量约1万立方米,初步核实5人失联。截至8月5日下午4时,1名不幸遇难人员遗体在大理河下游找到,据了解,该名遇难人员在清涧县玉家河镇李家畔村河岸发现,被打捞上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白河县 强降雨

上一篇:安康一男子骑摩托车过马路时被撞 事发时车上带一名三岁儿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