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买房擦亮眼!浩华北郡违规预售商品房被罚34万元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白圩珑 2019-08-06 08:00:03
[摘要]昨日, 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2019年已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项目名单(第十一批),西安浩华置业有限公司因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预售商品房,被处罚金34万元。

  本报讯(记者 白圩珑 实习生 安馨雨)昨日, 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2019年已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项目名单(第十一批),西安浩华置业有限公司因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预售商品房,被处罚金34万元。

  据悉,此次被处罚项目为浩华北郡楼盘。

  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醒消费者,在购房前,务必要求开发商出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查看并核实《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载明的售房单位、项目名称、房屋坐落及楼幢号。切勿购买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屋。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商品房预售 浩华北郡 罚金

上一篇:西安入选中国十大休闲城市 你过得好吗? 下一篇:明德雅园大厦门禁被人为打开形同虚设 街办:要求物业加强管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