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一父亲花万元为儿储存干细胞 因业务员失误致无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06 14:42: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娜 武佳乐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晏先生想储存干细胞的愿望终究没有达成。

   29岁的晏先生是汉中勉县人,3月份,在他姐姐的介绍下,了解到了干细胞储存,选择了陕西九州生物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国产期造血干细胞”项目,费用是19800元。今年4月5日儿子出生了,“陕西九州生物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业务员段先生说细胞采集后,会储存好以最快的速度送往西安进行检测制备。”晏先生说,“我姐姐之前也储存过,几天后就收到了储存证书,我左等右等都没收到,就一直询问段先生,他每次都说快了,再等等。”

  直到6月份,等了近3个月的晏先生才知道,段先生6月才把干细胞送往西安储存,结果干细胞失效了不能储存了。

 “我是去了趟西安,才知道的这个情况,当时就让段先生把19800元给我退回了,但是这完全是公司的错,是他们耽误了时间导致失效,不可以只是赔钱就了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干细胞 九州生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