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38岁产妇预产期降至脑死亡 捐献器官挽救两人生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06 19:09:2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陈团结 赵玉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97yc76f.jpg

  脑死亡 家属决定捐献器官

  虽说治疗的希望不大,但医院还是对她进行了三天的抢救,随后曹文卓出现了高烧不退的情况,到了第四天,医生告诉家属,人已经脑死亡,即便抢救留下生命,醒过来的希望也很渺茫,就成了植物人了。

  “我女儿是个特别要强的人,如果后半生成为植物人,什么都不知道,对她来说,肯定比死亡更痛苦。我们家属商量了整整一天,最终决定,放弃治疗。”曹刚说到这里,忍不住痛哭失声,“放弃她,我们的心也很痛,我们都那么爱她,正因为爱她,才不希望她没有尊严的活着。”

  曹刚说,得知家属做出放弃治疗的决定,西京医院器官捐献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联系了曹刚,问他是否愿意捐献女儿的器官,“他们和我说,我女儿的心脏和肝脏目前都很好,可以救活需要移植的病人。我一听这话,思考了一阵子,我就同意了。”

  曹刚说,一开始孩子的妈妈无法接受,他给做了工作:“我对她说,事情已经这样了,如果捐献器官,还能救人命,她的生命也得到延续了。”在他的劝说下,曹文卓的妈妈最终也同意了。

  曹文卓的丈夫李先生承受着巨大的悲痛,在是否捐献器官这个问题上,他说,他同意岳父的决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产妇 捐献器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