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岸国际花园小区业委会揭牌成立 西安已有11家备案成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07 06:03: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jpg

  他表示,将不忘初心,稳妥前行。依靠政策依法合规;依靠业主理解支持;依靠政府指导协调;借助媒体进行监督。在业主群内曾经倡导:首先广大业主要爱惜自己的小区,业主要自觉自律,友邻要相互提醒,物业要尽职尽责,业委会要正确引导,再加政府的政策指导,几方合力才能建成环境优美的和谐小区,使居者感到安逸,小区也会升值!同时告诚业主:请大家共同注意保持环境卫生,不要随便扔垃圾,每栋楼也不是24小时均有保洁的师傅,只有业主和居民注意及保洁师傅及时清扫,双方共同努力才能保持良好地卫生环境,两者缺一不可。

  相关链接:

  西岸国际花园(北苑)小区业主大会成立历程

  根据广大业主的愿望,按照《西安市物业管理条例》和《西安市业主大会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规定,在广大业主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按照西安浐灞生态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房管局“关于西岸国际花园小区召开首次业主大会有关问题的函”,在总部园办和浐灞一路社区及筹备组组长的组织领导及公益律师范娟娟的指导下,加上中产置业的配合,经过西岸国际花园北苑小区广大志愿者一年来的辛勤努力与筹备,首次业主大会于2019年5月20日圆满。

  筹备组建业主大会的主要历程:

  1、2018年10月25日向陕西中产置业有限公司递交“告知书”。

  2、2018年10月28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呈报“联名召开首次业主大会的申请”,并附签名表和身份证及房产证复印件。

  3、2018年11月5日房管局核实后向总部园办致“关于西岸国际花园小区召开首次业主大会有关问题的函”。

  4、2018年12月5日总部园办向中产置业下发“通知”要求指派一名工作人员参加筹备组并报送相关资料。

  5、2018年12月10日总部园办在小区公示“关于西岸国际花园北苑首次业主大会筹备组业主代表推荐办法的通知”。

  6、2019年1月11日总部园办在小区张贴“关于西岸国际花园北苑首次业主大会筹备组组成人员的公示”。

  7、2019年2月3日总部园办下发“关于西岸国际花园北苑小区首次业主大会有关问题的公告”,将《业主大会议事规则》(草案)、《业主管理规约》(草案)和《业主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予以公示。

  8、2019年2月25日总部园办在小区公示“关于西岸国际花园北苑小区推选首次业主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9、2019年3月8日筹备组成员参加物业管理相关知识集中培训。

  10、2019年3月14日总部园办在小区张贴“关于西岸国际花园北苑小区首届业主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公示”。

  11、2019年4月4日发布“西岸国际花园北苑小区关于首届业主大会投票权数的公告”。

  12、2019年4月12日印发“西岸国际花园北苑小区关于召开首次业主大会的通知”。

  13、在2019年4月27日至5月20日召开业主大会期间,总部园办和社区人员多次到投票现场进行监督指导。

  14、2019年5月21日在业主代表的监督见证和律师指导下,执法纪录仪全程拍照了唱票现场,经过二十名志愿者和园办、社区领导及六名工作人员五个小时辛苦工作,完成业委会选举唱票统计工作,七台笔记本同时同步计票,选举结果实现了双过半。

  15、2019年5月24日在小区发布“关于西岸国际花园北苑小区首届业主大会表决结果的公告”。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岸国际 灞桥 业委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