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村民交了养老费却没记录 大荔县人社局称人手紧张10月核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保虎 2019-08-07 07:15:11
[摘要]8月6日,华商报记者从李先生提供的缴费票据上看到,缴费人为李先生,缴费人数为2人,缴费类别里写着李先生与妻子分别缴费100元,缴费时间为2014年9月5日,并盖有大荔县农村社会养老保险事业办公室缴费专用章。

  8月6日,大荔县冯村镇仁庄村五组村民李先生向华商报反映,今年7月给妻子缴养老保险时发现没有2014年缴费记录,但2014年确实交了费,咋就没有记录呢?

  “从2011年开始,每年缴纳养老保险,每人每年100元,每年都由村上收费,还给发票,我家每年都是200元。今年政策有调整,缴费可以在手机上完成,7月给妻子缴费时发现没有2014年的缴费记录,我们找到了2014年的缴费票据,明明交了费咋没记录呢?”李先生说。

  8月6日,华商报记者从李先生提供的缴费票据上看到,缴费人为李先生,缴费人数为2人,缴费类别里写着李先生与妻子分别缴费100元,缴费时间为2014年9月5日,并盖有大荔县农村社会养老保险事业办公室缴费专用章。李先生提供的妻子养老保险缴费明细中,确实没有2014年缴费记录。

  对此,冯村镇政府一专门负责养老保险的工作人员表示,以前缴费都会留有两份缴费票据,一张给村民,另外一张给镇政府,但镇政府收齐后将所有票据交给县人社局,镇政府现在没有备份,“要查询李先生的缴费记录,只能到县人社局。”

  大荔县人社局居民养老保险办公室一工作人员表示,李先生所在的村2014年缴费总额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李先生妻子没有2014年缴费记录,可能2014年有另外一名村民没有缴费而显示已缴费,“因现在人手紧张,此事等到10月会与村委会对当年缴费名单和票据进行核查。”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缴费时间 备份 保险

上一篇:刚出银行遭陌生男子搭讪 咸阳老人8000元退休工资被偷 下一篇:《可爱的中国》:56个民族非遗传承人的故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