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智能化与童话的重磅结合,西安乐华城温泉度假酒店盛大开业!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19-08-07 09:12:30
[摘要] 2019年8月6日上午,乐华城温泉度假酒店在西安市民的期盼中盛大开业。

  2019年8月6日上午,乐华城温泉度假酒店在西安市民的期盼中盛大开业。乐华恒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西安主题公园公司总经理秦曦,陕西乐华恒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于红卫、副总经理徐辉、副总经理李传儒及西安主题公园公司的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当天上午,乐华城温泉度假酒店门口花团锦簇、金箔飘飞、桑巴热舞,虽然细雨霏霏,但是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人士还是亲临现场,一同见证了开业盛典的重要时刻。西安主题公园公司温泉乐园副总经理蔡洪发表致辞,对乐华城温泉度假酒店“童话般的色彩+智能化的设置”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后,现场迎来最激动人心的一刻——开业剪彩。出席典礼的诸位领导一起来到舞台中央,为酒店合力剪彩,这标志着乐华城温泉度假酒店的正式开业。

微信截图_20190807092126.png

  AI时代 | 西安乐华城首家智能化主题酒店

  据了解,西安乐华城温泉度假酒店是一家全新智能化主题酒店,酒店位于88℃温泉乐园大门西侧,集客房、餐饮、宴会、会议、娱乐休闲为一体,共有108间客房,房间以亲子、情侣及休闲主题为主,房间均采用智能化设备,从入住及退房全程可享智能体验。

  01智能前台:24小时待命,人性化操作,超高入住效率,超高服务品质。

微信截图_20190807092156.png

  高安全度公安联网人证比对核验功能,客人随时随地在该设备上快速完成自助选房、自助开房、自助交费、自助入住、自助续住、无停留自助退房一系列便捷操作。

  02智能管家:一句“嗨,潘多拉”,从客房设备智控到客房服务响应,从影音播放到生活百科,从娱乐学习到情感陪聊……300多项智慧技能开口即得,真正让酒店进入语音时代。

微信截图_20190807092209.png

  03智能门锁:快速识别房主身份,访客信息联动推送,万人底库通行授权,录入信息后轻触门铃,1秒内完成扫描和比对,房门即刻打开。

微信截图_20190807092224.png

  04智能影音:想看什么,想听什么,告诉智能影音就好了。全网搜索,即刻呈现,在酒店也能享受私人点歌播影片的优越感。同时,智能影音随时听候召唤,开关空调、调控灯光、开关窗帘......

  05智能软件:智能软件指令一键传达,打通酒店服务的任督二脉:微信远程实现客房点餐、洗衣服务、打扫服务、叫醒服务、叫车服务、预约发票......

微信截图_20190807092343.png

  童话王国 | 亲子共同漫步海底世界

  乐华城温泉度假酒店用童话般的色彩,将大航海时代和海底童话世界有机结合。

  完善的智能化体系,为客人提供宾至如归的信息化、智能化、个性化服务体验;大航海时代的主题设计,为客人提供童话般的梦幻体验。笔者相信,乐华城温泉度假酒店能为客人提供宾至如归的信息化、智能化、个性化服务和欢乐的亲子同游之旅。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郭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致敬最可爱的人 乐华城建军节拥军活动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