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MV火爆上映,小人物大故事引爆西咸

西咸新区 华商网 2019-08-08 14:12:33
[摘要]2019年8月7日,西咸新区管委会与华商网联合出品的《我和我的祖国》MV在“西咸新区”官方公众号正式发布。

2019年8月7日,西咸新区管委会与华商网联合出品的《我和我的祖国》MV在“西咸新区”官方公众号正式发布。这是一首由众多平凡而又伟大的中华儿女共同谱写的爱的赞歌,表达了对祖国的感恩之情。早在视频拍摄阶段,这首赞歌就已经收获到了观众的热烈反响和好评,备受人们的期待。如今,已经在西咸新区公众号正式上映。

image.png

  此次《我和我的祖国》大型爱国活动是由西咸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共同协办完成。

  活动深入西咸新区,历经数日走遍西咸新区各地,捕捉西咸新区人民为祖国献歌的感人画面。西咸新区作为全国首个以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人们的精神文化追求十分丰富。在活动过程中,广大的西咸市民就纷纷用他们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爱,展现着小人物的奋斗故事。

image.png

  通过歌唱祖国的活动,看到普普通通的劳动人民,他们有的是工人,有的是农民,有的是司机,有的是空姐。但是不管他们是谁?身在哪里?身处何职?为了祖国的发展,他们都在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我们的剧组摄影师也用匠人之心捕捉着他们的每一个微表情,每一个动作。那不仅仅是一份尊重,更是想让每一个美丽的瞬间都能带着细微之处的感动永久留存。

image.png

  在全国首个诗经主题小镇-诗经里,工作人员尽情展示着诗词文化的优雅。每一位在场的人,都不自觉地哼起动情的歌,他们身穿古装汉服,传承古典诗词文化。他们的故事,就是用尽全力将诗词文化更好地传承下去。

image.png

  在泾河新城乐华欢乐世界,演员们迫切参与到我们现场拍摄活动之中。对他们来说,用心做完每一场活动,便是对祖国最好的回馈。他们的故事,便是把最真的情感融入到演出之中,让每一位游客都感到宾至如归。

image.png

  在空港新城,作为空港新城的颜值代表团队—空姐。她们用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推动着航空服务行业的发展。正是有了像她们这样把青春和汗水奉献给祖国的人,才有了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的繁荣。她们的故事,便是挥洒青春与汗水,努力给乘客最好的服务体验。

image.png

  在泾河崇文塔,我们任劳任怨的人民守护者,在保卫着一方水土。我们兢兢业业的众多基层工作者,为了祖国的发展默默付出。瞧!他们挺拔的身影中凸显着一份坚毅,他们的目光中饱含着浓浓深情。他们的故事,便是用他们的一生守护着一片土地。

image.png

  在西咸新区的秦汉中学,有着一群可亲可敬的人,他们在教育的土地上默默耕耘。他们秉承清华附中“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培养着一批批优秀的学生。他们的故事,就是倾尽全力把秦汉中学建成办学质量和教育水平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示范性名校。

image.png

  在这里的每一个地方,都有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每一个感人的故事,都是祖国发展下中华儿女的奋斗史。这些故事都传递出了同一个声音:无论是谁?无论何职?无论身在何处?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都在无私地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宣传片里面的每一个人都是主角,每个人都有着一个个生动的故事。那一张张迷人的笑脸,那一个个挺拔的背影,所构成的辉宏壮阔的场面,更加让人震撼。

image.png

  这就是伟大的中华儿女,他们每一个人都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着自己的那一份不平凡的力量。这是专属于他们的人格魅力:越是平凡,便越是伟大。

image.png

  关注“西咸新区”官方公众号,观看由西咸新区管委会与华商网联合出品的《我和我的祖国》MV视频。发布当日一小时浏览量过万,让我们一起,倾听这份对祖国爱的表达!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请您阅卷!西咸新区向您报告上半年工作“成绩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