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自驾游来西安 车停在龙首北路停车场俩轮胎竟被人偷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张梦婷 2019-08-08 14:23:57
[摘要]罗先生自驾游来西安玩,晚上把车停在龙首北路。下午发现该车右侧的两个轮胎被偷,底下还用砖块支了起来。

zpqz0acx.jpg

  “第一次来西安就发生了这样的事,现在回去都成了问题,”22岁的罗先生是重庆人,8月6日上午9时许,他和姐夫驾驶着姐夫的别克英朗车从重庆出发来西安旅游。晚上11时,他们到达西安市大明宫遗址公园,并把车停在附近的龙首北路东段的停车场。

  7日下午2时左右,罗先生出门打算用车时,发现该车右侧的两个轮胎被偷,底下还用砖块支了起来。随后,罗先生向公安新城分局自强路派出所报了案。

  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民警调取监控想要查看车轮胎被偷过程时发现,车辆停放地点的监控处于“瘫痪状态”,“那监控根本就没有用,就是个摆设。”罗先生气愤地说。

  目前,警方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张梦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自驾游 轮胎被盗

上一篇:陕西省高职扩招专项第二次补报今天开始 截止8月12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