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日前追打交警数秒出拳12次男子 目前因妨碍公务被刑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8-08 20:29:15
[摘要]西部大道上驾驶人李某某无故暴力袭击一事,引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目前已被刑事立案调查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8月6日下午5时30分许,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辅警严某某在处置西部大道与府东一路丁字西口发生的两车相撞交通事故时,被驾驶人李某某无故暴力袭击一事,引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

  事件发生后,各级领导到医院看望、慰问受伤辅警,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两级督察部门也已介入调查,坚决依法维护民警执法权益。

  8日晚8时许,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李某某行为已构成妨碍执行公务罪,目前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已对李某某进行刑事立案调查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部大道 交警 刑拘

上一篇:曲江风景线小区临时停车位一天收费96元 如此是否合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