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趁女友熟睡时竟用“面容支付”转走对方近万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8-09 18:50:49
[摘要]日前,雁塔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文某,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小张怎么也没想到,在同居的两个月左右时间里,男友竟趁她熟睡之际,多次用“面容支付”的方式,转走了她卡内近万元!

  一次偶然的邂逅,小张与暂住在西安的四川男子文某相识。今年2月份,两人开始交往,4月的时候,小张来到西安,两人在雁翔路某酒店租了一间房,开始以男友朋友的关系同居,房费由两人共担。然而,让小张防不胜防的事出现了,6月初开始,文某趁小张熟睡之际,用已知的密码解锁了她的手机,通过微信转账,使用面容支付的方式分三次盗走小张9576元,用于个人消费。

  到了月底,小张还支付宝花呗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银行卡里没有钱了,调出银行流水账单一看,确定转入了文某账户,在瞒不住的情况下,文某才承认,并称以后还,可始终未归还。

  7月11日,文某被抓获归案。日前,雁塔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文某,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熟睡 面容支付 同居

上一篇:雨过天晴 未来几天我省天气晴好 市民又要注意防暑了 下一篇:钱包遗落菜架被人拿走 南油巷口一超市监控记录下这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