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一男子为了获得奖金,提着网购的罂粟壳举报他人贩毒

社会新闻 江南都市报 2019-08-10 10:33:07
[摘要]有时候不得不承认一些新闻听起来太像段子了!

  有时候不得不承认一些新闻听起来太像段子了!

  比如:吸毒小伙向民警借充电宝,然后还大聊自己吸毒史……

\

  又或者是内蒙古一男子认为凭借自己的才智能够制造出毒品,屡次失败后竟报警自首……

\

  又或是在微博上“晒毒”并嚣张说“毒品,怎么还没人来抓我啊?!”的男子(四小时后就被捕)。

\

  还有毒贩在自己的车上贴着“林耀东塔寨村村委会主任”字样,民警一抓一个准。

\

  是不是被吸毒者和毒贩们的“过人胆识”给惊着了?是不是目瞪口呆?是不是都挺像段子?

  这不,8月6日,江西一男子提着自己网购的罂粟壳举报他人贩毒。

  事情是这样的:

  7月12日,江西的严某提着3斤疑似“罂粟壳”的物品到当地派出所报案,说要举报他人在网络贩毒。经过鉴定,严某提供的罂粟壳检出可待因、吗啡、罂粟碱等成分;警方一面对严某提供的网络犯罪信息进行登记,并上报给了上级禁毒部门进行流转处理;同时严某非法购买罂粟壳的行为,也立即引起了民警们的重视。经过问询和调查,严某曾在服刑期间听服刑人员讲举报贩毒有重奖,便决定尝试举报贩毒人员,从而获得奖金。

\

  于是,严某便在网上搜索到贩卖"大烟壳"(罂粟壳)的联系方式,然后通过淘宝网在对方的网店内下单购买了3斤罂粟壳,并到派出所举报他人贩毒。但严某购买罂粟壳的行为属于违法行为,民警对严某详细讲解了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举报吸贩毒违法行为的有关流程,严某恍然大悟,对其为了立功得奖、私自购买罂粟壳的行为懊恼不已。

  听完是不是忍俊不禁?

  但不论听起来多像段子,都是给大家提到警示的作用,毒品沾不得,违法行为干不得!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奖金 网购 罂粟壳

上一篇:超强台风“利奇马”登陆 多省火车停运、航班取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