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立秋雨水带来凉意 西安近日天气晴好未来三天最高温36℃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8-11 07:02:42
[摘要]立秋之后的雨水给早晚带来了凉意,但午后依然热力不减,大家可以利用早晚时间外出锻炼,中午注意防晒。昨天白天,全省大部晴间多云,气温较9日升高,截至10日16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宝鸡渭滨区,达36.5℃。

  立秋之后的雨水给早晚带来了凉意,但午后依然热力不减,大家可以利用早晚时间外出锻炼,中午注意防晒。

  昨天白天,全省大部晴间多云,气温较9日升高,截至10日16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宝鸡渭滨区,达36.5℃。预计今天全省大部晴间多云,最高气温将达到35℃。近期全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偏高,注意防范。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日 晴 22℃~34℃

  明日 晴 22℃~35℃

  后日 晴转多云 22℃~3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气温 防晒 立秋

上一篇:气愤!缤纷南郡小区不到两小时楼上扔下3罐饮料 差点砸中3岁娃 下一篇:陕西部署打击食药环犯罪“昆仑”行动 严打外卖黑作坊“三无”小食品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