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00名跑者齐聚西安大唐芙蓉园 夜间荧光跑点亮芙蓉湖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8-11 09:09:06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811091309.jpg

本次赛事由西安市体育局、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安曲江马拉松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大唐芙蓉园景区管理分公司协办,西安西马汇跑赛事运营有限公司执行。

  晚上八点半,一声清脆的鸣笛声中,1000名热情的跑者从大唐芙蓉园标志性建筑之一紫云楼出发,整个夜晚的运动激情被瞬间点燃!5公里的荧光夜跑绕芙蓉湖两圈,将景区内的标志性景点茱萸台、银桥飞瀑、陆羽茶社、杏园、彩霞亭廊等完美串联,让所有跑者在奔跑的同时,用脚步丈量园内盛景,脚下的每一步,都仿佛一场穿越唐朝的旅行!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悦跑西安 大唐芙蓉园 芙蓉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