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寻人!离家出走14年的宝鸡人乔秀云 父亲病危想见你最后一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1 20:52: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7xa2e08.jpeg

  14年前挨了父亲一顿打后,二姐离家至今未归,如今父亲病重,就想知道二姐在哪,希望能赶回家见父亲最后一面。

  14年前和男友去西安打工再无音讯

  35岁的乔锁成是宝鸡凤翔县柳林镇尧典村人,正值上有老下有小的他,近两年格外发愁。2018年,他父亲查出肺癌晚期,重病的父亲一直有个心病:从2005年至今已14年未回家的二姐乔秀云,至今仍下落不明。

  由于家庭经济条件不太好,乔锁成的二姐只读到小学三年级就辍学了。“我比我二姐小两岁,二姐辍学后就在家里帮父母干活,14年前,我二姐在西安打工时认识了一个男朋友,大她5岁。”乔锁成说,“我二姐执意要跟着男友走,我爸觉得年龄相差太大,也不了解对方的为人,甚至连家住在哪都不知道,就不同意,把她打了一顿,但我二姐还是趁家里不注意就走了,这一走,再也没回来过,就像人间蒸发一样彻底没有任何音讯。”

  乔锁成说,家人都以为二姐一直在外打工,“头两年我姐没回家,以为她工作忙,过了四五年还没消息,这才意识到我姐可能是失踪了。”乔锁成说,那时候没有手机,他姐用的是小灵通,用家里的座机给她打电话,一直打不通,到现在这么多年了,也把她的号码忘记了。“当时我刚高中刚毕业,我妈没文化,我爸一直在外忙着养活家里,找过几次后,也就再没找。”

  2017年,乔锁成家人在凤翔县公安局柳林镇派出所报警,“警方采集了我爸妈的DNA,说如果有消息就会通知,让我们在家等,一直等到现在也没结果。”乔锁成说,2018年,父亲查出肺癌晚期,“我知道这些年来,我爸一直有这个心病,现在他病重了,肯定想再看看我姐,就想着看能不能找到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离家出走 宝鸡凤翔 父亲病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