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寻人!离家出走14年的宝鸡人乔秀云 父亲病危想见你最后一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1 20:52: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q9c913a.jpeg

  父亲病重   就想见女儿最后一面

  8月1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了乔锁成的父亲,63岁,因为病情严重,已经放弃治疗,在家里靠药物维持着生命,说话有些口齿不清,但还是费力地说着,“当年我是打了她,但最后我也接纳了她的男朋友,就给她说,要跟着去也可以,多少得给家里一点彩礼,一万两万都行,毕竟把她养这么大也不容易。”老先生说,“当时那个男的也同意了,他们就说去西安打工,谁会料到,这么多年再没回来。”

  由于乔锁成父亲身体状况实在不允许,不能继续通话,大女儿乔艳荣接过了电话,“我妹妹离家的那一年正好是我结婚,我是正月结的婚,她中秋节带着男朋友回家,听我爸说那年过年的时候,我妹妹给家里打了一个电话,只是一个劲儿地哭,问她她啥也不说就挂掉了电话,再打就打不通了。”

  “当时我妹妹给我看过一张她男友照片,背景是榆林大酒店,说她男友是陕北的,但已经定居西安了。”乔艳荣说,“去年我爸病重后,我们发朋友圈找过她,有人说在西安见过她,已经有了两个孩子,但对方不愿意透露更多,我们也没办法判断真假。”

  乔艳荣说:“现在就希望要是妹妹能看到这个消息,赶紧回家见父亲最后一面吧。”

  8月11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凤翔县柳林镇尧典村村主任王红利,他表示对乔锁成家的情况比较了解,“当年二女子就是被她爸打了,听说打得挺严重的,打完以后就再没回家,四五年前她家人也试图找过,但没找上,现在她爸这病也严重,肯定想知道自己女儿的下落吧。”王红利说,农村人文化浅,做事方式可能也比较粗糙,“有再多的仇恨,毕竟是一家人,要是能找到,就回来看看家里人。”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离家出走 宝鸡凤翔 父亲病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