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翟家堡社区单元楼里突发火灾 监控拍下竟是“蒙脸男”纵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2 06:54:45 编辑:张佳萌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8560_副本.jpg

监控视频中,楼梯间里停放着多辆电动车和摩托车,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打着赤膊,把脱下来的白色短袖蒙在脸上,走到最靠近单元门的电动车旁,先拿出卫生纸放到电动车踏板上,然后用打火机点燃后转身离去。开始只是一小簇火,过了几秒钟后,电动车着起了大火。

  8月11日下午,事发的翟家堡社区3号楼2单元门口,还能看见被烧得只剩下框架的电动车以及两辆有明显过火痕迹的摩托车,其部分部件处于融化状态。楼道里还能闻见烧焦的味道,地面、墙上,有大量的烟渍。

小区居民王先生说,当日凌晨1时40分左右,他听见楼下有人喊着火,就和亲戚找来灭火器扑救。

  住户杨先生说,整个楼道里浓烟滚滚,大家一边灭火,一边把起火车辆周围的其他车往外搬,想着能尽量减少损失,大约用了20多分钟的时间,最后是业主和保安一起,把明火扑灭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火灾 蒙脸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