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今日集中销毁4000余支枪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2 09:09:0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苗巧颖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12日上午, 按照公安部的统一安排,陕西省公安厅在韩城市组织统一销毁枪爆物品活动,集中销毁收缴非法枪支、报废公务用枪共4000余支,子弹14万余发、仿真枪近2000支、管制刀具3000余件。

  今年以来,陕西省各级公安机关扎实开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更有力地推动对非法枪爆物品的收缴工作,严厉打击各类涉枪涉爆案事件。据统计,截至7月31日,全省共捣毁非法枪爆物品窝点4处,打掉涉枪爆违法犯罪团伙11个,查处各类涉枪爆案件500余起,收缴非法枪支739支、子弹6.5万余发、仿真枪700余支、管制刀具3000余件。此次集中销毁的枪支中,除了被收缴的非法枪支外,报废公务用枪占了多数。

  与此同时,为了防患于未然,全省公安机关持续加大对非法枪爆物品的危害、鉴别、上缴和举报渠道的宣传力度,并加强对涉枪涉爆单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全省累计排查涉枪爆单位5千余家次,查处非法矿点21家,整改安全隐患1200余起,有效管牢了枪爆物品的“导火索”。

  省公安厅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全省公安机关将继续保持对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坚决捣毁生产储存窝点,切断运输流通渠道,查禁售卖摊点店铺,收缴流散非法枪爆物品,为群众营造更平安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文 强军/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今日 集中 销毁 40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