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阿房宫附近高速上随手扔槟榔皮将后车砸出坑 罚100元记2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2 11:33:0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90812135407.jpg

  7月31日,棕色SUV陕A66XXX行驶在西安绕城高速经过阿房宫附近时,副驾驶车窗打开向下扔出了什么,结果却砸中后面行驶的其他车辆,致使车辆受损。“那天早晨我开车应该是在绕城上,往户县方向走,然后应该是经过阿房宫那个地方,往车下扔了一个槟榔皮,我记得后面有个车追我,但是我开得快就没看见,这个行为肯定不对。”8月8日,棕色SUV驾驶员在接受西安高速交警部门调查时说。

  西安交警高速大队民警称,“所幸是没有发生什么比较严重的后果,只是把车砸小坑,但是驾驶时有妨碍其他安全行车的行为,要受到处罚。”

  据介绍,车窗抛物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62条:“驾驶机动车不得向车外抛撒物品、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规定,西安交警高速大队对该驾驶员罚款100元记2分。同时对于其他车辆造成的损失,也应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西安高速交警大队提示:高速公路车速快,从车内向外乱扔杂物的行为不仅会污染环境,还会对其他车辆造成伤害,广大市民应警惕这一行为。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随手 槟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