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未央区 > 正文

未央区全力推进“零违建社区”创建工作

未央区 未央区 2019-08-12 15:27:39
[摘要]8月9日,未央区副区长程希文组织各街办、区级职能部门及社区代表在大明宫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创建“零违建”工作交流会。
\

  为落实市两拆办《关于开展第一轮“零违建区、零违建镇街、零违建社区”创建活动的通知》及未央区《“零违建区、零违建镇街、零违建社区”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未央区高度重视,持续下大力开展“零违建社区”创建工作。8月9日,未央区副区长程希文组织各街办、区级职能部门及社区代表在大明宫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创建“零违建”工作交流会。

\
\

  首先,未央区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大队长李涛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宣读了《未央区第一批“无违建小区”》的通报,副区长程希文、大明宫街办主任马亮和区两拆办负责人对万达公馆等9个创建成功的社(小)区代表进行授牌。

\
\

  其次,大明宫街办从“提高站位是前提、依法拆违是保障、加强宣传是先导、纪委介入是推手、科技查违是创新、团结一心是关键”六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辛家庙街办、汉城街办、未央宫街办分别从各自辖区特点,全面分析前期工作短板,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表态。

\

  最后,副区长程希文对大会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高度重视,建立主要领导定期安排,分管领导重点督办、部门协同作战的工作机制;二要紧盯任务,按照“消存量、控增量”工作目标开展工作,完善长效治违机制,已授牌的小区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三要责任明确,各部门要形成形成合力,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顽强的铁军作风,扎实推进治违控违工作。

  从城市治理角度,程区长对国卫复审、垃圾分类、占道经营、扬尘治理、队伍作风等五个方面又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未央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全力推进“零违建社区”创建工作

上一篇:未央区宣平里汉服文化节五一开幕 精彩活动等你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