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视频|东三环发生追尾事故司机被卡驾驶室 救援人员已将其救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8-13 10:46:08
[摘要]今晨7时55分许,位于东三环半坡立交南500米,由南向北方向一辆面包车追尾一辆快车道修剪树叶的作业车辆。

今晨7时55分许,位于东三环半坡立交南500米,由南向北方向一辆面包车追尾一辆快车道修剪树叶的作业车辆。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面包车前部受损严重,中年男子的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

“我们负责修剪沿路绿化带,刚收了作业车辆尾部的三角锥准备离开,这辆面包车就撞了过来。”绿化人员说,“幸好没撞到人。”

e0q90a8z.jpg

据华商报记者了解事故发生后,由于驾驶员被卡,消防官兵第一时间抵达现场进行救援。上午9时,救援人员通过掰弯方向盘,拆卸部分驾驶室部件后驾驶员终于被救出。

经现场急救人员初步检查,司机右腿受伤,被送往就近医院进一步检查。上午十时许东三环已恢复通行。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东三环 事故 司机

上一篇:超幸福!周杰伦晒与昆凌甜蜜亲吻照为爱妻庆生 下一篇:电影《上海堡垒》宣传素材被曝抄袭 片方暂无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