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长安十二时辰》还没有大结局?!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19-08-13 14:20:05
[摘要]宏大华美的画面,精良的拍摄制作,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今年夏天,一部《长安十二时辰》吸粉无数。

  宏大华美的画面,精良的拍摄制作

  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

  今年夏天,一部《长安十二时辰》吸粉无数

微信图片_20190813142654.jpg

  自这部剧上映以来

  曲小薇策划推出了《曲江十二时辰》

  还专访了原小说作者马伯庸

  以及电视剧导演曹盾

  如今,曲小薇又采访到剧中“檀棋”的扮演者热依扎今天,《长安十二时辰》迎来大结局各位剧迷注意啦大唐不夜城嘉年华活动将于8月18日举办活动现场将打造《长安十二时辰》“长安街”大家千万别错过。

  8月11日,就在大家还在猜测剧情的时候,《长安十二时辰》优酷VIP会员“仙”看会在西安、北京、上海、广州等12城举行,揭晓大结局。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大文娱CTO兼优酷COO庄卓然、阿里大文娱优酷总编辑张丽娜、《长安十二时辰》总制片人梁超、主演热依扎来到西安活动现场,与观众“提前”观看该剧大结局并畅聊影视创作的点点滴滴。

  《长安十二时辰》的剧版结局作了反套路的改编,与之前被剧透的原著结局截然不同,在看片会中,当真凶与众人对峙并道出他为何一手策划、执行这样疯狂的行动时,有剧迷表示出人意料,也有人直言在前面的剧情就已经看出端倪。不管是剧情的反转,还是剧中的服饰、妆容、道具、演员的表演以及画质和音响效果,都让大家大呼过瘾,主创人员的到来,更是让现场观众惊喜不已。

微信图片_20190813142819.jpg

  总制片人梁超在映后互动中说:“这部剧一共拍摄了20个月,虽然在追求细节上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是再难也要坚持曹盾导演和优酷的初心,一定要努力还原长安的一天,把长安作为整部剧的主角,把中国璀璨的文化让大家看到,让全世界观众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190813142824.jpg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十二时辰》的热播,也让西安的旅游热度不断升温。飞猪数据显示,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大唐芙蓉园、陕西历史博物馆等西安历史遗迹类景点的周预订量同比增长了27%,除此之外,张小敬在剧中大快朵颐的火晶柿子、水盆羊肉等西安美食的销售量也大涨。追烧脑剧情、赏文化景区、吃同款美食,成为不少人在这个夏天的难忘回忆。

  看完结局

  许多观众直呼不舍曲小薇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大唐不夜城嘉年华活动将于8月18日和大家见面,届时,将打造《长安十二时辰》“长安街”、《这!就是街舞》“潮流街”以及“酷玩街”三条沉浸式体验街道,提供艺人互动、巨型扭蛋机、PS4游戏体验等超多玩法。

  即日起,已经在大唐芙蓉园、曲江池遗址公园、西安城墙景区、同盛祥钟楼店、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寒窑遗址公园、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等七个地方,设置会员打卡互动环节,大家集齐4个及以上印章,即可得到8月18日大唐不夜城嘉年华活动入场资格,还有机会获得景区大礼包。

  要想获得大唐不夜城嘉年华活动入场资格线下打卡活动规则一定记好啦

  打卡流程及须知:

  第一步:根据各站打卡规则,完成相应打卡任务

  第二步:带话题#优酷VIP会员七待有你# + 打卡照,发送微博

  第三步:由景区工作人员确认打卡照及微博后,即可获得盖章认证

  温馨提示:

  1. 活动只提供盖章,不提供纸张,请自备纸张

  2. 每一站点打卡成功后只能认证一次,不可重复认证;认证者需为本人,不可代替他人进行认证

  3. 打卡活动时间为8月12日- 8月17日,打卡时间段依据具体站点规则

  4. 获得4个及以上印章可换取818不夜城嘉年华入场资格(出示所有印章)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优酷所有

  站点名:大唐芙蓉园

微信图片_20190813142942.jpg

  打卡时间:8月12日- 8月17日 9:00-19:00

  任务设置:在大唐芙蓉园景区内寻找至少两处与《长安十二时辰》剧情吻合的场景并与之合影。例如:李必走过的长廊(彩霞长廊)、李白经营的店铺(李太白的茶货)、林九郎宅院内的自雨亭(自凉亭)、严太真听过的宫廷燕乐(东仓鼓乐)、你身边的圣人与严羽幻(带妆演出的皇帝贵妃)等。

  认证流程:参与者完成以上任务并带话题 #优酷VIP会员七待有你# 发送微博后,持有效截图至大唐芙蓉园御苑门外“游客服务中心”。经活动NPC“唐小妹”确认后完成盖章认证,视为打卡成功。 

    站点名:同盛祥饭庄钟楼店

微信图片_20190813143004.jpg

  打卡时间:8月12日- 8月17日 9:00-19:00

  任务设置:参与者到店后需在同盛祥饭庄钟楼店一楼“祖孙三代咥泡馍铜像雕塑”和“水盆羊肉”现场制作两个地点拍照打卡。

  认证流程:参与者完成以上任务并带话题 #优酷VIP会员七待有你# 发送微博后,经活动工作人员确认后完成盖章认证,视为打卡成功。 *打卡成功后方可参与抽奖问答环节,每位选手可一次抽取两个问题,答对相应问题即可获赠由中华老字号同盛祥饭庄提供的参与奖品。 

    站点名:曲江池遗址公园

微信图片_20190813143105.jpg

  打卡时间:

  8月12日- 8月17日 9:00-17:00

  任务设置:参与者到达曲江池遗址公园中和广场后,在景区内找到《长安十二时辰》李必、张小敬、檀琪、徐宾四个人物牌进行合影拍照。 认证流程:参与者完成以上任务并带话题 #优酷VIP会员七待有你# 发送微博后,至曲江池遗址公园游客服务中心经工作人员确认后完成盖章认证,视为打卡成功。快快行动吧! 

    站点名:曲江寒窑遗址公园

微信图片_20190813143145.jpg

  打卡时间:8月12日- 8月17日 9:00-17:00

  任务设置:参与者到达寒窑遗址公园游客服务中心,在工作人员提示下根据线索进入园区寻找地标性景点,与景点进行合影留念。

  认证流程:参与者完成以上任务并带话题 #优酷VIP会员七待有你# 发送微博后,经活动工作人员确认后完成盖章认证,视为打卡成功。宝钏等你哦!     站点名: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

微信图片_20190813143229.jpg

  打卡时间:8月12日- 8月17日 9:00-17:00

  任务设置:参与者需找到 4个打卡地点,站在人物景片后将脸露出,并将身后对应的地点文字拍进画面内。

  *打卡地点及画面要求:丹凤门博物馆: 需包含“丹凤门遗址博物馆”字样大明宫IMAX 影院: 需包含“大明宫 IMAX 影院”字样游客服务中心: 需包含“游客服务中心”字样考古探索中心: 需包含“考古探索中心”字样

  认证流程:参与者集齐四张照片,带话题 #优酷VIP会员七待有你# 发送微博后,方可在游客服务中心团队接待中心处寻找工作人员,经活动工作人员确认后完成盖章认证,视为打卡成功。 

    站点名:西安城墙

微信图片_20190813143359.jpg

  打卡时间:8月12日- 8月17日 9:00-19:00

  任务设置:参与者到西安城墙南门北口寻找到李必与张小敬的人形立板并进行拍照打卡

  认证流程:参与者完成以上任务,带话题 #优酷VIP会员七待有你# 发送微博后,方可在南门北口游客服务中心向工作人员进行展示。经活动工作人员确认后完成盖章认证,视为打卡成功。 

    站点名:大唐不夜城

微信图片_20190813143414.jpg

  打卡时间:

  8月12日- 8月17日 9:00-19:00

  任务设置:参与人员在大唐不夜城街区步行街游客服务中心外(壹洋堂西侧)找到《长安十二时辰》李必、张小敬、檀琪、徐宾四个人物牌进行合影拍照。

  认证流程:参与者完成以上任务,带话题 #优酷VIP会员七待有你# 发送微博后,方可在游客服务中心(壹洋堂西侧)向工作人员进行展示。经活动工作人员确认后完成盖章认证,视为打卡成功。

  来曲江新区

  完成打卡任务

  近距离感受《长安十二时辰》的狂欢

  8月18日,还将有什么彩蛋?

  继续关注曲小薇就知道啦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郭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9西安城墙秋季半马,就要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