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中茂广场、潘家庄周边等地扒窃案多发 还有这些地方要注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3 14:53:5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根据市公安局110平台统计,上周(8月2日至8月8日)全市共接刑事类报警同比上升6.1%。

  西安市公安局“小案办”提示, 本周中贸广场周边,潘家庄、 杜城村周边,航天医院周边,为“小案”易发区域,请广大市民和游客注意。

  8月3日,西安公安碑林分局南大街所接受害人报警称,在西安市碑林区钟楼小区东门某旅行社手机被盗,被盗手机购买价格为5000元。接警后,南大街所便衣队立即前往案发现场调取监控视频,通过对监控视频的查看研判,第一时间锁定了嫌疑人外貌特征,经分析,嫌疑人为受害人旅店同住人员。

  经追踪侦查,8月3日晚上7时30分许,南大街所民警及便衣队在西安市莲湖区二府街某青年旅社将嫌疑人抓获,从嫌疑人居住房间查获受害人被盗手机一部,嫌疑人李某对其盗窃他人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审查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警方 派出所 盗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