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中茂广场、潘家庄周边等地扒窃案多发 还有这些地方要注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3 14:53:5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近期,西安公安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陆续接报警称,一名男子以购买烟酒为由,趁店主不备,多次盗窃烟酒及店主手机。案发后,所支部立即指派便衣中队进行案件侦破。

  8月7日上午8时许,视频追踪落实嫌疑人居住在辖区先锋花园小区,便衣中队遂组织警力对小区进行摸排蹲守。10时许,便衣中队在南区12号楼1603将涉嫌盗窃的嫌疑人邵某成功抓获。

  经查,邵某有吸毒史,对其多次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后根据嫌疑人邵某供述,民警连续工作,在太华路一家维修手机店铺追回被盗手机,在太华路、渭滨路、辛家庙立交桥三处烟酒店共计追回被盗香烟19条、啤酒一箱。目前,该案的审查和深挖工作正在进行中。

  警方提示:本周扒窃类案件发案较上周有所上升,易发提示区域为:航天医院周边,中贸广场,潘家庄、 杜城村周边;本周盗窃车财类案件发案较上周有所上升,易发提示区域为:凤城四路沿线;本周入室盗窃案件较上周有所上升,易发提示区域为:新城区长乐西路沿线小区附近,雁塔区西八里村周边;本周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较上周有所下降,易发提示区域为:朱宏路沿线,市中心医院周边。

  警方提醒市民,在受到不法侵害或发现犯罪线索时,要及时报警,积极配合警方打击违法犯罪的行动。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张梦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警方 派出所 盗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