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召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3 17:05:2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会议强调,面对新矛盾、新使命、新机遇,全省司法行政工作要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的新格局新定位,更新观念、转变思维方式,保持定力、勇于攻坚克难,坚定信心、强化使命担当,主动适应变化,主动迎接挑战,谋在先、干在先、走在前,努力实现全省司法行政工作追赶超越。

  会议要求,下半年,全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继续遵循“六个坚持”的工作思路,促融合、推改革、保稳定、提质效,努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要聚焦深化改革总目标,为全面推进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增添新动力;要围绕依法治省总布局,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陕西谋新篇;要把握强本固基总方向,力推三大基层基础建设取得新成效;要落实“四化”建设总要求,努力树立司法行政干警队伍新形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司法 行政工作 六个坚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