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2019欧亚经济论坛9月将在西安召开 将举办25项各类会议活动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张丹 2019-08-13 17:22:10
[摘要]8月13日,2019欧亚经济论坛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召开。2019欧亚经济论坛定于9月10日至12日在西安举行。

1_副本.jpg

  华商网讯  2019欧亚经济论坛定于9月10日至12日在西安举行。8月13日,2019欧亚经济论坛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召开。欧亚经济论坛组委会副主任、陕西省副省长徐大彤向国内外百余家媒体通报了2019欧亚经济论坛有关情况。欧亚经济论坛副秘书长、上海合作组织前副秘书长王开文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致辞。

  本届论坛由外交部指导,商务部等9个国家部委、国际组织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西安市人民政府承办。论坛主题为“共建‘一带一路’:高水平合作,高质量发展”。论坛采用“1+10+14”的内容架构,期间共计举办各类会议活动25项。与往届相比,本届论坛愿景目标更加明确,办会理念更加务实,内容形式更加多样,各方参与更加积极。

  徐大彤表示,办好本届论坛,是陕西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难得机遇,将助推陕西省发挥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作用,推动门户经济、枢纽经济、流动经济发展,加快陕西省对外开放、交流合作、经贸往来,更加凸显陕西省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重要地位。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欧亚经济论坛 西安

上一篇:航拍四民巷:违规搭建且卫生堪忧 有居民家至今未通自来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