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应聘工作却被忽悠贷款培训 西安这家培训机构收钱后关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3 19:46: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这份签于2018年12月26日的培训协议显示,小涂参加甲方UI设计培训,培训时长为640课时,乙方不得无故退出,培训后被安排的工作岗位为产品UI设计相关岗位,培训费为22800元……

  贷款交了培训费  培训机构却搬空

  同时,该协议中还提到,如果双方因自身原因致使合同不能履行,都需向另一方支付5000元违约金。协议中还有一条保密条款,说的是未经对方事先书面同意,任何一方不得将双方的合作及本协议和具体内容披露给任何第三方,若违反,乙方应向甲方支付5万元违约金。

  记者注意到,该培训协议的落款公章为西安完美空间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和小涂一批的学员小张说,打着西安完美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的幌子招人,又换成西安完美空间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进行有偿培训,他们那一批有好些至今工作没找到,却背上还贷款的包袱。还都没人敢说,大家都怕泄密了承担5万元的违约金。

  小涂说,如今贷款还了7个月,她计划将贷款停了。但却发现校区空了,负责人也找不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应聘 工作 培训机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