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港示威者阻塞回家路 受伤游客回不了家崩溃下跪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9-08-14 08:59:12
[摘要]继12日因有非法示威者到香港国际机场抵达大厅集会,香港机场管理局被迫取消登机服务后。还有一名遭遇车祸,急需回国治疗的旅客,但因为无法搭机回国,情绪几近崩溃,甚至下跪恳求非法示威者停止非法示威,让她能够回国治疗。

  继12日因有非法示威者到香港国际机场抵达大厅集会,香港机场管理局被迫取消登机服务后。13日下午1时许,陆续又有非法示威者抵达机场,并阻碍机场正常运作,香港机场管理局被迫宣布,香港机场所有航班登记服务暂停。

1.png

  非法示威者甚至在离境大厅设置路障,并阻止已经办理完登机手续的旅客,不让他们前往出发口进行安检和离境。过程中,还有非法示威者出手推搡旅客。

2.png

  在受影响的旅客中,有一名年长、需要坐轮椅的澳大利亚女士Hill Brabra,一连两日到机场都没能搭机回国。澳大利亚领事馆职员到场协助她,向非法示威者呼吁让路给她,但遭到拒绝。Hill Brabra表示,自己有心脏疾病,行李中有相关医疗仪器,目前有医疗需要返回澳大利亚。但她现在很无奈,认为非法示威者不应该阻止她回家。她同行的朋友一度落泪,说Hill Brabra的丈夫逝世,她来香港出席婚礼顺道散心,现在却无法回家,很担心她的健康。

3.png

  还有一名遭遇车祸,急需回国治疗的旅客,但因为无法搭机回国,情绪几近崩溃,甚至下跪恳求非法示威者停止非法示威,让她能够回国治疗。

4.png

  被阻止离境的旅客,十分不满非法示威者的行为,直斥他们的行为罔顾法纪。

5.png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香港机场 旅客 游客

上一篇:北大“弑母案”疑犯被起诉 吴谢宇交代作案过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