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积极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08-14 16:30:07
[摘要] 8月12日下午,经开区城建集团召开专题会。会议传达了8月9日经开区生活垃圾分类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8月12日下午,经开区城建集团召开专题会。会议传达了8月9日经开区生活垃圾分类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提升使命感、责任感,将生活垃圾分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强力推进,抓实抓细。特别是《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即将正式施行,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生活垃圾分类的组织领导机构、工作管理制度、监督考核制度等,特别要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补齐短板,形成长效机制,巩固工作成果,确保生活垃圾分类全面推进,取得扎实成效。

image.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郭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持续开展烟头大排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