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深入学习领会市局《防范统计造假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精神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08-14 16:31:53
[摘要] 8月12日上午,经开区统计局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局《防范统计造假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精神,统计局负责人主持会议,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8月12日上午,经开区统计局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局《防范统计造假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精神,统计局负责人主持会议,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首先重温了中央《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的主要内容;传达了《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泾阳县和铜川市王益区统计违法案件情况的通报》;从五个方面学习了省统计局执法监督处处长贾志让关于依法统计的主要内容以及市统计局局长张民伟关于防范统计造假、提高数据质量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意见》、《办法》,深刻领会依法治统的意义;二是要明白统计底线,守住职业红线;三是要加强部门沟通,有效提高数据质量;四是要加大普法宣传,夯实数据源头。

image.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郭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持续开展烟头大排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