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水井坊承认使用的中国地图有误:会务人员工作失误

要闻 红星新闻 2019-08-14 14:31:40
[摘要]该网友在发布信息的同时,还同时附上了4张照片,分别晒出了水井坊在交流会上的地图以及中国地图,并用红色圈给予了标明。

  (原标题:水井坊承认分享会上用的中国地图部分有误: 系会务人员工作失误)

  近日,有网友指出,水井坊在半年投资者交流会上使用的中国地图部分有误。对此,8月13日晚,水井坊通过新浪官方微博发出声明,确认系会务人员工作失误,表示深深歉意。

\

  网友指出水井坊在半年投资者交流会上使用的中国地图部分有误

  网友质疑地图有问题

  红星新闻记者在新浪微博上搜索发现,有网友于8月13日00:07分,通过新浪微博发出一条信息:“水井坊半年报投资者交流会(1)里面的这个地图上是不是缺了点?你们这一版地图哪整的?”同时分别@水井坊官方微博、证监会发布。目前,该条微博并未删除。

  该网友在发布信息的同时,还同时附上了4张照片,分别晒出了水井坊在交流会上的地图以及中国地图,并用红色圈给予了标明。

  水井坊:坚决维护祖国主权及领土完整

\

  官方声明

  对此,8月13日22点20分,水井坊在新浪微博上发出了声明。

  声明指出,近日有网友指出水井坊在之前的业绩分享会议上引用的中国地图西藏自治区部分有误,经确认系会务人员工作失误,导致在介绍水井坊重点市场布局时引用了错误地图。由于工作不严谨未对地图进行仔细校验造成此疏漏,给大家带来了不良感受,表示深深歉意。

  声明指出,在发现错误后已修正相关资料,以避免有误资料扩散,同时进行自查自纠并加强管理。对于此类错误,将引以为戒、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声明最后表示,水井坊作为中国品牌,与所有国人一样,热爱祖国,坚决维护祖国主权及领土完整。长期以来,水井坊也一直致力于保护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希望能够为传承中华文化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水井坊 中国地图 投资者交流

上一篇:15年前大学生误入传销遭杀害分尸 十余名嫌犯现受审 下一篇:西安小伙新车才买六天就收到召回信息 这车还敢开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