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来西安旅游车玻璃被砸重要物品丢失 车主愿出5千元找回资料

来源: 时间:2019-08-15 11:47:3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15日清晨6时许,韩先生准备出去游玩时,发现自己的车后挡风玻璃被砸了,“我的车是辆白色丰田,后挡风玻璃被砸后,车里黑色电脑包里的公司重要资料不见了,车内其他东西都没丢,车也没有其他损伤。”

韩先生报警后,通过停车场周围监控视频他看到,15日凌晨4时30分,一位中年女性砸了他的车,“该女士年龄在35岁至40岁,外套和裤子都是深色,戴着一个黑色口罩,砸车后将我的电脑包拿出,骑着电动车往北边离开,电动车也没有挂牌。”韩先生说,当时停车场还有其他车辆,但该女士拿了他车里的电脑包后随即离开。

15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韩先生提供的监控视频上看到,一位女性戴着黑色口罩、身着深色外套、深色裤子、白鞋,头发扎成一个稍低发髻,骑着辆绿色电动车由南边进入停车场。该名女性将车放在韩先生车辆左侧空车位上后,下车靠近韩先生车辆,用手电筒照进左侧车窗查看,随后从包里掏出工具,走到车辆后方敲碎玻璃后,将黑色电脑包拿出,随后骑车离开停车场。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旅游 玻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