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瓦胡同小区西区不到一周内 两女孩接连被流浪狗袭击

来源: 时间:2019-08-15 20:24:0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物业:无法确认为流浪狗 需相关部门认定

  8月15日上午,记者在小区走访时,居民周女士说,小区的绿化带、地下车库都是流浪狗经常出没的地方,最多时有五六只,“小区绿化带中的小道,居民晚上都不敢轻易通过。”周女士说,今年4月,小区一位住户就曾被流浪狗咬伤。随后,记者在小区各幢楼、地下停车库及绿化带处巡查,但未发现有流浪狗踪迹。

  一位小区保安告诉记者,他在小区内多次见过流浪狗,每次发现后,就会通知保安将流浪狗赶走,“很难保证流浪狗不进到小区,它们有时顺着外墙栅栏的缝隙就跑了进来,也没有固定时间。”保安说。

  随后,在小区西安佳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瓦胡同管理处,物业经理助理韩某告诉记者,截至目前,小区内流浪狗伤人已发生两起,目前无法赔偿,“野狗伤人事件存在不可控的因素,小区旁边村子很多,经常有野狗蹿进来。”韩某说,去年12月,物业开始发现小区内有流浪狗,在安排人员对流浪狗驱赶的同时,也联系了当地派出所及限养办进行整治,“住户称三条野狗把她咬了,到底是不是野狗,无法鉴定,若相关权威的政府部门鉴定后,认定我们有责任,公司会进行赔偿。”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瓦胡同小区 流浪狗 袭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