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瓦胡同小区西区不到一周内 两女孩接连被流浪狗袭击

来源: 时间:2019-08-15 20:24:0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jpg

  随后,记者联系了公安雁塔分局限养办,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月已多次前往瓦胡同小区治理流浪狗问题,也给小区物业配备狗笼及捕捉工具,并教其捕捉规范,“城中村拆迁、养主失去耐心、禁养大型犬,这些情况导致很多人将原来家养的猫狗遗弃丢掉,同时,‘非法繁殖’也是导致这一状况的源头,私自用种狗频繁、大量交配,不仅导致流浪狗的数量上升,也对环境卫生造成了极大影响。”工作人员介绍。

  “流浪狗一般都曾被人类伤害,有很强警惕性,春秋时段更容易出现伤人事件,提醒市民遇到它们时不要随意亲近、目光对视,尽量避开,保持安全距离,并及时向公安部门、物业进行反映,我们会及时派人进行处理。”工作人员说,若被流浪狗咬、抓伤,要立刻使用肥皂水,用流动水进行清理,并在24小时内前往医院清创、接种疫苗。

  华商报记者 于震 实习生 邓裁昆 /文 陈团结/图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瓦胡同小区 流浪狗 袭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