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昨日气温达全省最高38.6℃ 晴热还将持续请注意防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沈娇娇 2019-08-16 07:12:07
[摘要]昨天西安最高温飙升到全省最高。晴热还将持续。提醒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高温时段尽量减少外出。

  高温天气持续了一周,因为地表温度比较高,白天升温迅速,西安市民都感受到了强烈的暑热。昨天西安最高温飙升到38.6℃,达到全省最高。晴热还将持续,大家继续防暑降温。

  最新预报显示,受高空偏北气流影响,预计短期内我省天气以晴为主,关中和陕南部分地方有35℃以上高温。提醒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高温时段尽量减少外出。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晴间多云 24℃~37℃

  明天:晴间多云 24℃~36℃

  后天:晴间多云 25℃~3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全省 气温

上一篇:西安女子购买50次游泳卡用了1次就作废 质疑半年有效期不合法 下一篇:西安农贸市场“豪华公厕”爆红网络 商户坦言吓得差点没敢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