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视频 | 西安垃圾分类倒计时 商场现高颜值“垃圾分类督导员”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9-08-16 08:48:37
[摘要]西安垃圾分类施行在即,你准备好了吗?近日,西安南郊某商场内的垃圾桶旁边出现了“垃圾分类督导员”,他们在引导过往顾客正确地投放垃圾。

  华商网讯(记者 张佳萌 实习生 刘晓珠) 西安垃圾分类施行在即,你准备好了吗?近日,在西安南郊某商场,垃圾桶旁出现了“垃圾分类督导员”,顾客扔垃圾时,他们会引导正确投放。

  据工作人员介绍,商场8月初已经开始配有专人指引顾客进行垃圾分类,目前一共试运行5个垃圾点。督导员小黄表示,现在大家垃圾分类意识都很强,只是有时候不能将垃圾正确分类。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垃圾分类 督导员 顾客

上一篇:70城房价最新变动:西安新房环比上涨1.4 20城二手房价格下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