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2019陕西省“西源汇”暨第三届“金孵奖”评选活动首场推介会在西安高新区拉开帷幕

沣西新城 沣西新城 2019-08-16 10:32:21
[摘要] 8月15日下午,2019陕西省“西源汇”暨第三届“金孵奖”评选活动西安高新区专场推介会在西安高新一路创业大厦颐高众创空间成功举办。

  8月15日下午,2019陕西省“西源汇”暨第三届“金孵奖”评选活动西安高新区专场推介会在西安高新一路创业大厦颐高众创空间成功举办。

图片1.png

  颐高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三区副总姚征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沣西新城改创局局长助理权凯通过“概况介绍”“产业生态”“重大项目”“发展亮点”“投资优势”五个方面展示了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沣西,光谷创业咖啡副总经理贾君钰对本届“金孵奖”评选活动进行了介绍。

  西咸新区智慧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昊黎、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公司科技产业服务部负责人李珊蔚、陕西微软创新中心市场部负责人耿少华也分别对“西源汇”智慧城市专项赛、西部云谷园区概况、陕西微软创新中心项目进行了介绍。

图片4.png

  第三届“金孵奖”评选活动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在陕西掀起了新一轮创新创业热潮。此次西安高新区专场推介活动共有近百家创业企业报名参与,最终由主办方筛选出6个项目参加路演。据介绍,此批项目涉及智能制造、新材料、机器人等领域,具有极高的市场应用前景。

图片5.png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光谷创业咖啡、颐高高新经济产业基地承办。同时,活动也得到西安芯禾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信云计算(陕西)基地、中国电信咸阳分公司、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公司、西线新区智慧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微软创新中心的大力支持。

图片6.png

  据悉,第三届“金孵奖”评选活动专场推介会不仅将走进陕西省各大高校、开发区及县区,还将在北京、武汉等地进行专场推介会,助力更多优秀创业者成功创业。


来源:沣西新城

编辑:郭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看沣西如何让城市发展更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