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为首款5G手机今日上海首销 5G资费套餐最快9月推出

来源:东方网 时间:2019-08-16 13:22:33 编辑:胡泽鹏 作者:解敏 程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jpg

  华为技术支持“双”组网

  华为Mate 20X (5G)深受追捧,与其5G技术优势不可分。Mate20 X (5G)手机背部有“5G”标识,提供7.2英寸屏幕和麒麟980处理器,基带是巴龙5000,除了支持5G SA和NSA两种主流组网方式,同时可向下兼容4G、3G和2G等多种网络制式。内置4200mAh容量电池,支持44W华为超级快充技术,含4000万+2000万+800万徕卡三个摄像头。

  这也是目前唯一一款支持5G SA/NSA双组网的5G手机。NSA(非独立组网)和SA(独立组网)是目前5G网络的两种组网模式。NSA依附于4G核心网进行建设,在4G普及的情况下,NSA是目前最高效的组网方式。而SA独立组网则依赖于5G核心网络,能够发挥出5G低时延、广连接的特性,以SA为主的5G网络建设将会是未来5G的发展趋势。未来NSA组网方式将逐步被SA取代。而5G双模手机的优势在于,当运营商5G网络逐渐以SA组网为主时,用户不需要换手机,仅需系统升级就可以自然切换。


来源:东方网

相关热词搜索: 5g手机 资费套餐 华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