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传兵马俑游客因孩子被撞到打导游 导游:不接受调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6 14:12: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15日,网上流传着“兵马俑发生游客殴打导游的事件”的消息。消息中称,8月15日中午2时许,临潼兵马俑景区入口排队时,导游不小心撞到游客的小孩,导游立即道歉,但孩子的给家长说导游打他,之后就发生了游客殴打导游的事件。

  根据现场视频显示,一黑衣女子殴打一名穿白色衣服的女导游,并有用嘴咬的动作。

  8月16日,华商报记者从临潼警方了解到,事发后,小孩家长报了警,民警将双方带到派出所调查。经查,小孩一家是来自北京的游客,在兵马俑排队买票时,孩子在大厅玩耍撞到导游,导游拉了一下小孩的同时不慎踩到小孩的脚,之后小孩告诉父母导游打他,听到这个消息,小孩父母情绪激动并与导游发生拉扯、冲突。

8月16日下午4时许,临潼警方传来消息,当事导游于16日下午向警方表示不愿接受调解,警方已经按程序受案调查。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兵马俑 导游 谅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