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高温橙色预警来了 城区24小时内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9-08-16 15:55:07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应急管理局获悉,西安市气象台8月16日10时35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西安城区、蓝田县、阎良区、临潼区、高陵区、长安区、鄠邑区、西咸新区的部分区域24小时内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周至县部分区域升至35℃以上。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应急管理局获悉,西安市气象台8月16日10时35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西安城区、蓝田县、阎良区、临潼区、高陵区、长安区、鄠邑区、西咸新区的部分区域24小时内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周至县部分区域升至35℃以上。

  按照市政府领导和局领导指示精神,一是请市气象台按照预案要求,继续加强监测,及时报告气象信息。二是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采取防暑降温应急措施。三是督促在户外开展作业的单位缩短户外露天作业时间(除特殊行业外)。四是提醒对老弱病幼人群采取保护措施。五是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注意防火,特别注意加油站周围防火安全。六是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的作业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七是加强值守,灵通信息,有情即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橙色预警 高温 气象

上一篇:视频丨为逃避电子警察抓拍 安康一司机遮挡车牌被扣12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